close

上上個月參加的一個很特別的婚禮  新娘是我的大學同學~ 她們已經在苗栗跟台南辦完喜宴了 這回在台北純粹就是請朋友而已
在場年紀最大的只有30來歲的學長  招待攝影都情商好友  沒有雙方家長 所以新娘新郎的前室友可以坐在主桌 
我雖然沒坐在主桌 不過總共也只有六桌 大家都很近~ 

  (現場布置都是香檳色的玫瑰花~ )

沒有冗長的致詞介紹 新郎是我們大一屆的學長 才差一屆 自然大家都認識 根本不用再介紹 
有兩個小小的節目 是好友們的情歌獻唱 還有一個同事變魔術~

整個過程都很好玩 餐前還先有個雞尾酒會 大家一直笑聲不斷 西式的餐點也非常好吃 
據說這樣只跟朋友再好好沒有壓力的辦一場聚會 是新娘新郎的夢想 很高興他們終於實現了
  


宴會後收到很特別的手工餅乾 還有喜糖 
回家赫然發現喜糖上印的字 是新娘新郎的英文名字 還有他們相識的那一年 好特別 : )
 
    

畢業到現在參加了好多婚禮了~  國中 高中 大學的同學 還有同事
每次去之前我都是滿心期待 還會去買新的衣服 (嗯 這不是買衣服的藉口 是我很重視這件事好嗎,,,,,,,,,,,,,,) 
然後到了現場 都覺得好溫馨 . 連看新人的影片介紹我都會感動的想哭

覺得結婚的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人生這麼多變卦 我連下個月的事都不能確定了
要結婚的人竟然可以確定一件會持續到永久的事 ....
然後懇懇切切 滿心期待的要進入另一種生活. 願意可以不要什麼事情都只考慮自己
這真的是注定要幸福的佳偶了~

希望我參加過的婚禮的新人們 都能夠永遠像那一天那樣快樂 : )


(最後謝謝光哥的照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