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腸胃科的迎新 就是迎我們這些新人的意思 免不了又是歡聚一堂 大家吃喝聊天 酒酣耳熱

(1) 雖然去年就決定要走腸胃科了 不過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在外頭跑來跑去 每個月還是去新的科別奮力的工作 往往遇到有趣的事 倒也會有很背叛的想法 想說"ㄟ這科這樣看看好像也不錯耶... 好有意思喔"  還好聚餐也是一種加強信仰的活動 從忘年會 還有這次迎新 溫暖的氣氛之下 就會喚起當初的考量 然後憧憬將來的日子 昨天也是這樣 快快樂樂的吃飯喝酒聽大人講故事 感覺很溫馨  

(2) 而我昨天喝了很多酒 以前都是一口兩口的喝 或是在國外喝啤酒 那就像一般飲料一樣沒有什麼特別反應 這次覺得好像似乎知道真正喝酒帶來的感覺 也許比起酒量好的人不算多 但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多的一次了 沒有臉紅 沒有東倒西歪 沒有胡言亂語 沒有想吐 沒有頭痛 沒有吃不下飯 (反而吃了很多好料)沒有酒後亂性 沒有酒後吐真言 沒有天旋地轉 只是有點頭暈 感覺光線很亮 飄飄然 原來喝很多酒並不會很舒服呀 也不會很快樂 (我覺得我的快樂是來自於這個場合 不是酒的因素) 也不會有麻痺的感覺 不會全身發熱 回去以後講講電話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順利的起床上班 走路走的很好

 因此還是不明白喜歡喝酒的人是什麼心態 至少我並沒有很迷戀這個味道 對用酒精逃避事實的人 還是處在沒辦法理解 也不能體諒的想法..........

(3) 早上醒來的時候 眼睛好痠 不知道為什麼 差點睜不開 後來才想起來在睡著以前 突然覺得如果我再醉下去 可能情緒會很high 或是說話說個不停 不小心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但再怎麼樣 並不會說出違心之論 或是謊言 因為那本來就不在我的腦袋裡面 ㄧ段時間以前 有人在喝了酒以後跟說我了很傷害我的話 到現在我每一個字都還記得 有時候會想 會不會這其實不是他想講的內容 但是真的經過昨天晚上以後 我發現人是說不出自己從來沒有過的想法的 那些其實就是他想說的 我不過在幫自己找ㄧ個比較不會那麼痛苦的藉口罷了 想著想著 就為了認清這事實而哭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