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兩年前寫的文章了

除了記得那個生病的女孩子叫什麼名字以外 我幾乎已經忘記當初寫什麼內容 ><

最近老師可能心血來潮 又要投到一個新的雜誌去

(其實可能他一直有在幫我努力啦 被我這劣徒講成這樣.......哈)

結果最近網路很不穩 我每次要登入的時候就會遇到困難

不太有經驗的我 又有點搞不懂網站登錄的要求 很擔心不小心去修改到

日夜顛倒兩天以後 腦袋不清楚 又老是在睡覺的時候接到老師的電話 .....(超丟臉)

 

唉呀 總而言之 就是很不順啦 哇哇哇

我剛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嘗試 現在還沒看到自己的文章就是了

想到等一下又要去上班 一整個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