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做個紀念 因為學長讓我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胃鏡 雖然只是個完全沒有診斷能力的迷途之旅 最後學長還是要自己重做跟拍照片 不過至少我從插插頭 到收拾都有參與到........... 管子比我想像中的軟 一剛開始打包的時候整個繞起來 超擔心把管子折壞的 後來發現多慮了 只要不要打結太嚴重就好了~ 然後過程中 一整個迷路 不停著撞牆 分不清上下左右 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學長說向右的時候 我搞不清楚到底是鏡頭向右 滾輪向右 還是我人要向右 加上前方的目標一直蠕動 monitor上就只剩下一片肉色-- 感覺很像小時候每個禮拜都會看的一個卡通 叫人體大奇航 每次主角都能夠變成縮小人 進到身體裡去旅行 然後解答一些問題之類的 當時國小的我大概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只是這第一次的旅行時迷路很嚴重 不用說要解決問題了 根本看不到問題在哪~~~ 現在非常希望將來趕快學會 不過同時也很擔心如果學不會怎麼辦 我想當可以自由旅行的縮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