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6.JPG 

月初和妹妹心血來潮做的--布朗尼   (上圖是剛調好的巧克力麵糊~)

 

我妹是做點心高手 不過上次她自信滿滿 free style調出來的餅乾 吃過的人都支支吾吾 這次在我的堅持之下 她終於好好的上網去找了個配方

說到配方 我們還意外找到旅遊生活頻道裡面奈潔拉的點心配方 但是相信看過奈潔拉的廚房的人就知道 如果照她這個隨性的家庭主婦的配方來做菜 血糖血壓血脂應該都很難控制......  

IMG_3544.JPG

麵糊裡不知怎麼的 有很多氣泡 ........  我一直猶豫是要放到氣泡都消了再拿去烤還是就這樣速戰速決................

IMG_3550.JPG

最後還是等不及拿去烤 烤完以後有點像巧克力脆餅一樣 完全沒有個布朗尼的樣子 ><

 

IMG_3551.JPG

這是脫模以後的 可以看出我做得很薄 主要因為模型太大 那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模型呢?

因為只有這麼一個模型咩~  你以為我是蛋糕店嗎 哪來這麼多模型~~

 

IMG_3553.JPG

 

這是切成一小塊放在盤子裡的樣子 還不錯可愛吧 只是看起來跟布朗尼還是相去甚遠 有點像巧克力口味的發糕

是的 !!  的確連吃起來都是巧克力口味的發糕 乾乾黏黏的 ><  一點都不濕 當然也不軟 也不澎...........

連室友都說 "就一個糕來說 算是不錯吃的........." (我在旁邊大叫 "這是布朗尼耶 什麼糕不糕的........)

 

好吧 糕就糕 感覺布朗尼沒這麼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